萝卜卜_

烘焙师养成中;Coser 养成中;文手养成中💕

【药研一期】试读篇

即将要cos一期一振兼和朋友搭西皮【。好久没写文手痒码千字来过过瘾。还没把故事理好,所以请把这篇当作草稿(?)没写过同人,害怕OOC雷人,所以还是先停在一千字比较保险【。

1 . 此文大概OOC,接受不来赶紧跑吧【。
2 . 此文只是初概念,不要挑剃细节,只是试试温【。
3 . 如果这篇文得以继续往下写,请不要把这篇当真【。
4 . 请轻喷。

>>>>

大阪之战。

记得他挺直着背,拔剑把我拦在身后,在那片火海中仍然冷静地对我下命令——

“药研藤四郎!我以队长的身份命令你!活着走出去!从这一刻开始转身跑!不准回头不准停下!”

骨子里对他的服从在那一刻被生生压抑,我抓住他的手臂,高喊我不走。他的手臂都是血,是热的。我不敢死死扣住他的手臂,却因为血液导致滑溜的关系而抓不住他的手,下一秒我被组员拉扯着逃出了战场。我回头,他却没有回头,没有给我最后一眼。

我看见他腰间的创伤还不断的有鲜红的血液涌出。

一定很疼。

就算跑了很远很远,还是依稀能感受得到那熊熊烈火的炽热。

一直到再也看不见他的背影之前,他的背依然挺直。

那么坚定,那么勇敢。

我不敢停下脚步,也不敢倒回头去看看他。

我是那么的胆小懦弱,害怕看见他无力倒下的模样,害怕再听见他冷漠的命令。

我知道他爱我。我知道他舍不得我受伤。

我知道我该记住他一辈子,我知道我该留恋他一辈子。

但是对不起,从他命令我抛弃他的那一刻起,我恨他。

恨他没想过要和我一直在一起,恨他没想过我一个人孤单活着的感受。

以爱之名的牺牲,是谁说这很伟大。

愚蠢。

>>>>

清晨。

阳光下,少年弯着腰处理着栽种在院子里的药草,认真抚摸的模样就如轻抚珍贵之物。三日月宗近经过时,静静地站在一旁看着少年的背影很久,最后垂眼离去,发出了一声无声的叹息。少年似乎早知被注视了许久,在三日月宗近走远,他直起了背,看着三日月离去的背影,

抿了抿唇。

早饭时刻,饭厅里聚齐了人,热闹无比。

少年整理好情绪,扬起了自然又灿烂的笑容推门而入,元气满满的对所有人道早安,然后到自己的位置上坐好,开始食用早饭。

大家仍然在打闹,貌似一切如常,但是总有些人偷偷打量着少年。

少年吞下最后一口饭,放下了碗,优雅地擦了擦嘴,然后抬头。

镜片后的紫瞳那么平静,那么冷漠,他轻扬嘴角,轻声问:“你们怎么了?有话直说。”

“药……药研呐……”三日月宗近开口,又轻轻皱起了眉犹豫着。鸣狐坐在药研身旁,侧头静静地看着药研藤四郎平静的脸,再看他轻放在大腿上,捏得发白的拳头。三日月宗近刚想说什么,身后的门就被推开了。

鹤丸走了进来,眼光直直落在药研藤四郎的身上,然后一字一句轻缓地吐出:“一期一振归队。”

“他仍然担任队长一职。”

“大家请一个接一个自我介绍。”

“他……失去了记忆。”

看着一脸镇定的药研藤四郎的身体微微颤了颤,脸上渐渐爬上不可置信的表情,然后突然爆发般站了起身冲了出门外。他愣住了。

那人依然挺直着背,眉眼间总是温柔的。

他正向药研走来,直到走到药研藤四郎的面前,他才突然停住了脚步,呆呆地看着他。

他突然回过神,伸出了右手,嘴角扬起了熟悉的弧度,还是那般的温柔,轻声地说:“你好,我是一期一振。没猜错你是我弟弟吧?看你的打扮一定是药研对不对?”

屋内的人倒吸了一口气,天啊,真的是一期一振!

激动的同时,大家对药研藤四郎的心情更为担忧。

他微微垂头,过长的刘海挡住了他的脸。

然而药研藤四郎只是平静地抬起头,伸手握上了那只向他伸来的手。

“是的,在下就是药研藤四郎,您的……弟弟。”


评论(4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