萝卜卜_

烘焙师养成中;Coser 养成中;文手养成中💕

【药研一期】我只想要(上)

食用前请注意——

1 . Maybe你们眼里此文OOC。
2 . 此文无分攻受。
3 . 不要骂谁渣谁怎样 毕竟把他变成这样的是我 要吐槽可以吐槽我【。
4 . 此文虚构,望阅读愉快,欢迎意见 么么哒【。

这里萝卜,有事or勾搭 请到 微博 : Carol萝卜卜_
看文愉快么么哒 喵www
——

大阪之战。

战场上热血的高喊与冲锋陷阵的场面都没传入药研藤四郎的认知里。

他只知道机械性地砍杀敌人,满眼的血红和士兵们视死如归的脸孔。

他不想杀人。

但是当刀碰到滚烫的血液,他就会开始亢奋,开始不由自主地渴望血液。

所以他不断挥动手中的短刀。

刺入,拔出,滚烫的血液洒在脸上。他伸出舌头,舔了舔粘在嘴角的鲜血。铁锈味充斥着口腔,常人大概觉得很恶心,但是对于药研藤四郎来说,这是何等的鲜美。就像嗑药似的,想要更多。

他几乎杀红了眼。

不知疲倦。

>>>>

这场战争药研藤四郎已经不知道持续了多久,他精疲力竭,但是手上杀敌的动作却不曾停下。开战前,想起那人高喊着口号,高喊着要的是胜利,而胜利不仅代表战胜,还包括大家活着回去。

他笑起来明明很温柔,他说要我们活着的时候也很温柔。但是当他发配任务和提高士气的时候,那种无意间散发的霸气和压迫感,都是那么的真实,那么地让人移不开投在他身上的目光,那么地,让人着迷。

不由自主地回答,是。

药研藤四郎擦了擦脸上的血液,想起那人原本溢满杀气的眼神柔和了不少。隔着存在着裂痕的镜片寻找那人挺直的背影。那人总是挺直着背,高昂着头,杀敌的时候毫不犹豫,就算他讨厌杀戮,讨厌战争。

还记得那人看着战死的组员,在无人的大殿上,眼泪一颗接一颗地砸在地板上。他压抑着几乎冲口而出的哭泣声,弓着身体,手紧紧地捂住嘴巴,发出如幼兽悲鸣的呜咽声。药研藤四郎不敢上前,只是在大殿的门外静静地倾听,静静地守候。

那人虽然脸上温柔,但骨子里与生俱来的高傲,药研藤四郎看得出来。

药研藤四郎在杀敌的空档寻找着那人的背影,终于在队型的前线找到了。

那人,杀敌还是手起刀落啊。

浅色的头发也被血液染红。

可是……


>>>>

药研藤四郎睁开了眼,他吃力地呼吸,胸口激烈的起伏着。

手轻轻撑起自己,却突然一阵撕心裂肺的疼痛从胸腔传来,他忍不住呻吟。一阵凌乱的脚步声,然后木门被大力地推开,抬眼,是一期一振。

药研藤四郎缓过来了,便扬起了个虚弱的笑容,轻唤:“哥。”

一期一振走到药研身边,跪坐,然后盯着药研藤四郎的脸看了半天,才伸出手贴上了药研毫无血色的脸上。他的手掌很厚实,很温暖,药研轻轻蹭了蹭,悄悄转头,揉软的唇瓣轻轻擦过,感觉到一期一振微微愣了愣,药研藤四郎嘴角的弧度更大了。

“哥。”药研略带撒娇虚弱的嗓音唤回了一期一振的注意,一期一振抬手摸了摸药研的额头,确定高热已经退了,才放松了身体,轻声回应着药研的呼唤:“嗯。有感觉到哪里不舒服吗?”

药研感受了一下,除了呼吸有些困难,还有伤口那无法忽视的疼痛,其余一切正常。

“哥,我难受。”

果然,一期一振立刻满脸心疼,伸手握住了药研有些低温的手。温暖的大掌包裹着药研的手,静默地传递着温暖,药研微微收紧了手,贪婪的摄取他的温度。

“你受伤了。伤到了肺部,但是已经无大碍,只是要静养。乖,等伤口开始痊愈,就没那么难受了。你现在躺着别动,有什么喊我就行了。”

“你一直陪着我吗?”

“嗯。”一期一振轻笑,大掌抚上药研藤四郎的头,轻轻抚弄着揉软的黑发,嘴角的弧度越发越温柔。

“哥。”

“嗯?”

“哥。”

“怎么了?”

“没事。就想知道你是不是真的在。”

>>>>


战场上厮杀,沾上血液再正常不过。

但是药研藤四郎看着浴血的一期一振,心里还是无法抑制地惊慌。

知道他的强大,但是心还是无法控制地为他担心。

就像自己在他眼里永远是长不大的,弟弟。

想往一期一振的身边走去,却发现这一区的士兵比自己负责那区更强,药研藤四郎在看见一期一振的瞬间松懈了神经,在此刻被猛然地攻击,药研藤四郎开始吃力地对付着。药研藤四郎心里懊恼,不该破坏队形的,这次恐怕要负伤了……最糟的情况,大概是,碎刀吧。

不知道届时一期一振会不会为自己方寸大乱。

还是依然在无人的夜里,悄悄地为自己流泪。

药研藤四郎情愿一期一振不为自己哭泣,他不想跟别人一样,他想在一期一振心里他是特别的。

被冰冷的剑身刺入胸腔的那刻,他听见了自己从喉间发出的呻吟,想唤一期一振的名字,喉间却一阵血腥。伸出手握住了刺入自己体内的剑,在那人吃惊的瞬间,扬起了手里的刀狠狠地削下了他的头颅。

紫瞳闪过一瞬血红,他居高临下地看着那颗凝固住惊讶表情的头颅,扯了扯嘴角。

耳边传来战胜的旗号。

药研藤四郎下意识看向一期一振的方向,一期一振脸上是胜利的喜悦。

他没有看向自己。

药研藤四郎不知道为什么,他还能若无其事地站着。胸腔不断有浓稠的血液涌出,呼吸开始沉重,眼眶突然一阵发热。

哥。我难受。我疼。

为什么你不看看我。

>>>>

“哥。”一个月后,药研藤四郎已经勉强可以坐起身,看着一期一振不悦的脸容,药研藤四郎悄悄地笑了笑。

“怎么了?疼吗?”一期一振紧张的检查着药研胸腔绑着的绷带,确定伤口没裂口后,便担忧地询问着。药研藤四郎轻轻摇摇头,“我想喝水。”

一期一振扶着水杯,喂着药研藤四郎小口小口的喝着水,药研抿抿嘴,一期一振便拿开了杯子。一期一振发了会儿呆,便说:“药研,你还是躺着吧?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我怕你的伤势……”

“没事,也不是什么大伤。”

话刚落下,一期一振大怒:“不是大伤?!你知不知道你差点就死掉了?!要是鹤丸没看见你伤重及时告诉我,你可能随时就再也醒不来了你知不知道?!为什么你总是长不大?我说了万事都不要打乱阵型!你有好好听我的话吗?!每次就只会逞强!面子那么重要吗?比你的命还要重要吗!?”

药研藤四郎呆愣地看着突然发怒的一期一振,心里突然一阵委屈,眼眶发热。眼泪毫无防备地流淌,一颗,两颗,砸在被子上晕开了水迹。他突然就不坚强了,他突然就觉得胸腔的伤口传来激烈的疼痛。他只想用哭泣来宣泄他的悲伤,他的委屈。

眼泪不可抑制地流淌,他哭得像个孩子,那么歇斯底里,嚎啕大哭。

这会儿,被吓呆的,是一期一振。

>>>>

他硬撑着重整队形,等待着一期一振清点人数。

这次的恶战,几乎失去了一半的战友。一期一振的眉毛由始至终都紧紧地蹙着。

药研藤四郎排在队伍的最后,前方是鹤丸国永。

失血过多的感受真的很不好。药研藤四郎眼前发黑,几乎站不住脚。他摇摇欲坠,却固执地挺直着背,直直地看着一期一振。

那么地盼望他会回头。

先回头的,却是前方的鹤丸国永。

“哎药研……”鹤丸国永回过头,还没把话说出口,药研藤四郎就突然脱力往前倒。鹤丸国永伸手支撑着药研藤四郎,一手扶着他腰,一手撑着他单薄的胸脯。

鹤丸国永愣了愣,拿开手,张开,满眼血红。

“一期!!!药研受伤了!!!”

突然兵荒马乱,听见一期一振凌乱的脚步声,焦急的询问声。

药研藤四郎撑不下去了,盖上了沉重的眼皮,陷入了无尽的黑暗。

到最后,一期一振都没有为了药研藤四郎回头。

他突然好像明白了,只有流血,只有接近死亡,才能让一期一振为了自己回头。

真的……只能是弟弟而已吗。

>>>>


药研藤四郎哭了好久。

哭得眼眶都发紧,累得不行。

不断的抽气,像是快要呼吸不了,伤口大概因为胸口激烈的起伏裂开了,血液渐渐染红了洁白的绷带。但是眼泪还是止不住。

或许没有人能明白那种委屈吧。

自己深爱的人,在喜悦满满的时候,并没有下意识想第一个跟自己分享。

他明明眼里满是喜悦,在跟身边的战友勾肩搭背,却没有想过回头寻找自己,没有想知道自己有没有好好的,没有想跟自己分享喜悦。那种妒忌到发疯的心情,到底有谁能明白?

药研藤四郎是坚强的,也是固执的。

坚强的人往往最容易被自己所深爱之人轻易击败。

痛彻心扉。

所以他哭了。


评论(3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