萝卜卜_

烘焙师养成中;Coser 养成中;文手养成中💕

【药研一期】我只想要(下)

1 . 此文或许OOC,雷者慎入。
2 . 此文无分攻受。
3 . 此文实属虚构。
4 . 感谢收看。

这里萝卜,勾搭微博 : Carol萝卜卜_

——

他再也没有来过药研藤四郎的房间。

在看见药研藤四郎哭得歇斯底里的那刻,一期一振几乎落荒而逃。

他似乎看见弟弟们里,最坚强的孩子,竟然因为他的训话哭得那么痛。他好想给予安慰,他好想摸摸他的头说,哥哥也只是担心你。

但是药研藤四郎浑身都在散发着一种抗拒。

他要的不是安慰。

他要的很多,大概是一期一振给不起的。

但是一期一振还是想不明白,药研所要的,是些什么。

他不擅长处理感情,对于弟弟们,除非危及生命或伤天害理,不然一期一振对他们,大概只有一味的纵容。只想要弟弟们开心。

在某种定义来说,或许这叫冷血吧。

虽然总是让人觉得很温柔很淡定,但其实,那只是一种置身事外的姿态。

被温柔的笑意掩饰着。

谁也没有发现。

>>>>

药研藤四郎的伤口确实又裂开了,血液几乎染红了原本洁白的绷带。

来进行处理的三日月有些担心,语气里带着温柔,轻声安慰。

“你伤口已经痊愈得很慢了,你不要再把它弄得更严重了。”

“一期交代了我要好好看着你,不要让你的伤口再裂开了。”

药研藤四郎平躺着,紫瞳直直地看着三日月,然后轻缓地开口:“伤口,是不是很接近心脏啊。”

三日月觉得这问题很奇怪,但是又找不到哪里来的不和谐,于是轻声回应:“是。”

药研藤四郎阖上双眸。

难怪,会那么痛。

>>>>

“最后一场战,我想,把药研留在这里。”一期一振捧着茶杯,浅浅尝了一口。清淡的茶香稍微让一期一振缓解了头痛。

“一期,这样……恐怕药研会怨恨您。”三日月皱起了眉,不妥。

“他伤势未痊愈,我也不放心……”

“他也不放心你。”小狐丸绕过屏风,直径坐到三日月的身旁,“一期,不管怎样,请把药研带在身边。他……思绪藏得太深,一不小心,可能会铸成大错。”

一期一振垂眸,碰着茶杯的手微微颤抖。


“我怕。”

“我怕我没法把他安全带回来。”

“这场战,我没把握。”

“上次他苍白着脸倒下去的那一瞬间,我的心脏几乎都要停止跳动了。”

“我真的……没把握。”

“我决定了……”

>>>>

“你怎么可以这么自私!”

>>>>

药研藤四郎勉强从床上站起,扶着墙壁跌跌撞撞地走出房门。

他走得很慢,却早已满头大汗。

痛苦。

无论是肉体上疼痛的折磨,还是精神上悲伤欲绝的心情。

好累。

好想说出来,可是又不知道从何说起。

不想对谁说,只想一期一振能倾听。

>>>>

他站在一期一振的房门外,低垂着头。手抓在门上迟迟没有推开。

被刘海遮掩的双眼正写满了不可置信。

“我决定了……”

“让药研,呆在家里吧。”

不。

你不可以这么残忍。

你不可以剥夺我留在你身边的资格。

你不可以剥夺我在战场上保护你的机会。

为什么?尽管我不比哥哥们优秀,但是我已经这么这么的努力,为什么……还是让你担心了?
药研藤四郎推开了房门,里头的人因为那声巨响都来到了房门前。

药研藤四郎阴沉着脸,眼眶红得几乎让人以为他又哭了。

但是他没有。

他一步步地走向一期一振。

摇摇晃晃。

又是那种拒绝帮助的感觉。

谁也不敢走向前扶着他摇摇欲坠的身体,只能伸出手尴尬地停留在半空中。

他终于站定了在一期一振的面前,他倔强地昂着头,挺着背。

“药研藤四郎,”

“请求出战。”

一期一振刚想劝药研藤四郎,却被他下一句话惊得浑身僵硬。

“若觉得药研无法胜任,”

“药研请求,”

“退出粟田口组。”

>>>>

出征。

一期一振罕见地沉着一张脸。

药研藤四郎却像没看见似的。

气氛诡异且尴尬,谁也没敢先开口说话。

途中休息,一期一振拉着药研藤四郎进了帐篷里,扒下他的外套,看见雪白的衬衫染上了点点粉红的痕迹。一期一振蹙眉,不悦,几乎想抬起手往药研藤四郎硬撑着的脸打去。

但是看着那张毫无血色的脸,他下不了手。

他几乎能被那双紫瞳里的悲伤和倔强给淹没。

他轻轻把手搭在药研藤四郎的头上,然后温柔地把他拥进怀里。

“为什么?”

药研藤四郎把脸埋在一期一振的肩窝,像小猫咪似的蹭了蹭。

“为什么一定要参与这场战争?”

“哥。”他沙哑地开口。

“药研第一次看见哥哥时,就觉得哥哥好温柔啊。”

“是第一个对药研笑的人哦。”

“哥。你教我怎么战斗的时候,不是说,药研长大了,就要保护哥哥了吗?”

“我只是,听话而已。”

我只是,很爱你,而已。

为什么你不懂?

>>>>

柔软的唇瓣贴上一期一振的唇时,一期一振大脑当场当机,呆愣地感受着那片揉软正轻轻摩挲着他的唇,然后温热的舌尖轻轻拂过,钻进了他微张的唇里。

不想推开,想要被深入,被探索。

不,一期一振,他是你弟弟。

“不要拒绝我……求你……”药研藤四郎带着乞求的嗓音响起,一期一振微微抬起的手又垂下,然后圈上了药研藤四郎的腰。

他,似乎感受到了,那几乎和生命对等的爱。

那么沉重。

>>>>

不出所料。

这确实是场恶战。

看着战友狼狈的身影,一期一振几乎喘不过气来。

不可以为了胜利失去再多了。

他看见药研藤四郎捂着胸口,脸上毫无血色,手上的动作却仍然干净利落。

他走向前。

“粟田口组听令。”

“全员撤退!”

他们几乎反射性地服从命令,都在往后退。两侧飞来如雨的火箭,攻向敌方。

药研藤四郎觉得不对劲。

他回首,看见一期一振在火海中挺直的背。

那么坚定。

>>>>

他从睡梦中惊醒,满头冷汗。

紫眸那瞬间闪过悲痛,又在下一秒消散。

他摸摸胸腔处的绷带,突然笑了起来。

他哈哈大笑,笑出了眼泪,震痛了伤口。

有人推门而入,他知道不是一期一振。

“药研停下!你的伤!”是三日月。

为什么?为什么你没有第一时间来看看我?

>>>>

“哥!”药研藤四郎回头,跑向一期一振,他却残忍地,坚定地大喊。

“谁敢违抗命令,就再也不是粟田口的组员!”

“把药研藤四郎强制退下!”

他没有回头。那冷漠的声音就这么传入药研藤四郎的耳里。

组员们压制着药研藤四郎,离开了现场。

走了好远好远,药研藤四郎还是能感受到那熊熊大火的炽热。他不敢回头。

因为他知道,一期一振,终究没有为了他回头。

药研藤四郎并没有要求一期一振一定要回应他的感情。那个吻,那个拥抱,一期一振完全有权利推开、拒绝。

为什么?为什么要以这种方式来拒绝我……


>>>>

‘啪!’

巴掌声截停了那刺耳的狂笑,药研藤四郎静了下来。感受到了三日月抚上脸颊的触感,药研藤四郎抬起头,看了三日月一眼,然后微笑:“我没事了。谢谢。”

“药研……”

“没事。”

三日月检查了药研藤四郎的伤口,然后垂下来眼帘,低声说:“也可以告诉我啊……”

药研勾起了嘴角:

“最想倾诉的人,已经不在了不是吗?”

>>>>

没有人露出一丝悲伤。

就像一期一振从来没有葬身于火海,就像一期一振,从来没出现过。

装得最像的,依然是药研藤四郎。

>>>>

“一期一振归队。”

>>>>

“那场战争,他牺牲的,是记忆啊。”

>>>>

“哎,你是药研吗?”

“嗯。”

“我们以前肯定感情很好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因为我觉得你很亲切,感觉是我失忆前最疼爱的弟弟啊。”

“对啊,哥。我是你的……弟弟啊。”

【完】


评论(1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