萝卜卜_

烘焙师养成中;Coser 养成中;文手养成中💕

【数珠丸江雪】救赎(下)

我死出来了 orz 久等了!本来想弃文的(喂 
就是想着要怎么写打斗的场面啊 哈哈哈 所以拖得有点久了 23333
希望你们能够喜欢我心里的数珠丸和江雪!
人啊,总有时候口是心非,所以不要被假象蒙蔽,我们都要尝试相信自己所爱之人,才不会造成悲剧哦!
以上!看文愉快!

>>>>

最后江雪左文字还是踏上了出征的路途。身上的痕迹以及残留的悲伤和感动依然还未淡去,无时无刻提醒着江雪左文字,有人在等待他的归来。

那个对他说当我的新娘吧的人。

江雪左文字微微垂下了头,嘴角微微勾起,眼里满是温柔。

宗三回头,见了也会心一笑。

哥哥,终于幸福了。

>>>>

“你准备好了吗?”

“是的,主上。”

“这次带队的,是江雪左文字,实力和你不分上下,其他人你不用管,专心对付他吧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怎么?想违抗指令吗?我以为我够宽容了。你真以为我不知道你做了什么吗?”

“抱歉……”

“如果江雪左文字不死……”

>>>>

“兄长,最新情报来了。”宗三走了进帐篷内,满脸愁容。

江雪左文字回过神来,看着宗三担忧的脸,心里猛地一突。他愣了愣,没有及时回应宗三,抬起手捂住了突然烦躁不安的心。

“兄长……?”

江雪握紧了手里属于数珠丸的那串数珠,稳了稳心神,才抬手接过了战报。他盯着手里的战报良久,才缓缓地打开。看见领队的那一瞬间,江雪几乎崩溃。不可能!这怎么可能!他的手颤抖着,战报掉落地上在严肃沉重的环境下发出了声响。宗三连忙伸手扶住了江雪摇摇欲坠的身体,“兄长您怎么了?!”

“宗三……这情报……可准确?”

宗三点了点头,刚想说什么,却被江雪的神情吓住了。

江雪眉头紧蹙,眼里破碎的痛楚,那沿着江雪白皙的脸庞落下的泪珠,如同锋利的剑一般插入了宗三的心底。

他们总说江雪是没有眼泪的,他的世界里只有淡漠和冷静。哪怕千斤的压力压在他的肩膀,他从未喊苦,从来都是挺直腰板,嘴角轻轻上扬,淡定而冰冷。

但砸在宗三手背上的眼泪却是炽热的。

那双总是温柔拉住他的手,此刻却紧紧抓住他的手臂勉强支撑着身体,即使指甲已经修得极短,却仍然因为用力而深深陷入了宗三的肉里,丝丝血珠从伤口流出,却没人在意。

“兄长……我疼……”

江雪震了震,连忙松开了手,失去了支撑后便跌坐了在地上。长长的发丝下滑遮掩住了那张让人心碎的脸庞,他压抑着哭腔开口:“对不起……对不起……”

“我没事。您怎么了?是不是哪里不舒服……”宗三看着江雪手里的数珠,再瞄了眼战报里的名单——

数珠丸恒次。

宗三瞪大了眼睛,不可置信。

“兄长,难道那个人……就是数珠丸恒次?”

>>>>

接下来的路途,江雪左文字都失魂落魄地。他谁也不见,躲在马车里闭着红肿的眼,手里的数珠越握越紧,似乎觉得握紧数珠所产生的痛楚让他清醒。

他无法拒绝战争,也无法对数珠丸刀剑相对。

这种觉悟让他很痛苦,犹如存活在地狱当中,倍受煎熬。

他想起数珠丸那声询问,他想起数珠丸的声音,他想起数珠丸的体温,他想起数珠丸那双紫眸。

他不敢想象。不敢去想像那段轻松的日子全是假象,全是阴谋。那一声声的爱意,那温柔的亲吻和拥抱,那让他平静的陪伴,全都是假的。那是他活在世上以来过得最快乐的日子。

他不想去否定,也不想去看清。

如果是死亡,那就死在他手里,那样也就不会不舍,那样死前,最后一眼也能是他最爱的人的脸庞。

但是他不能输。他不能连累他的队友们。

为什么……

难道这就是杀戮的惩罚吗?

>>>>

“兄长,该上阵了。”江雪垂着眼帘,把手里的数珠挂在脖子,才挺直了腰肢,面无表情地走出帐篷。

“走吧。”

他直径走到队伍的最前面,背影决然却又孤独。

>>>>

战争开始。

裸露在外的皮肤接触到粘腻浓稠的血液,仿佛触及滚烫的热水般让江雪忍不住把刀握得更紧。那钻进鼻腔的血腥味和耳边充斥的嘶吼无一不刺激着江雪的神经。

不,一点都不想再这么活下去。

江雪出神地想着。

“兄长小心!”

江雪被猛地一扯,下一秒眼前的刀尖已经触及自己的衣物,江雪后退一步,一个矮身躲过了向他砍来的刀,反手一刺,刀尖没入敌军的胸膛,一击毙命。

惊魂未定,江雪喘着粗气,看向向他跑来的宗三。宗三稍微确认一下江雪的伤势,发现只有一些细小的伤痕后,才红着眼眶生气地对江雪道:“兄长!我知道您心里不好受!但是在战场上绝对不能分心!受伤了该如何是好?刚刚要是对手不是小兵您早就……早就……”

“对不起……”江雪抿了抿嘴,“我会振作的。让你担心了对不起。”语毕,江雪转身投入了战争之中。宗三咬了咬嘴里的软肉,低声说道:“谁想要你的对不起啊,兄长就是个大笨蛋!”

机械性地挥动着手中的刀,江雪总是忍不住去寻找那个身影。

尽管他希望那个情报有误,尽管他被绝望淹没,他却无法不在意。

关于他的一切,他都很在意。

在刀尖没入最后一个挡在自己面前的敌军,江雪抽出刀,施力甩了甩刀上的血液。抬眼,便看见了那抹熟悉的身影。心脏犹如被一双无形的双手紧紧攥着,江雪几乎忘记了呼吸,痴痴地看着那个站立在乱战之中,身上却丝毫没有沾上血污,如同莲花般出淤泥而不染。

你终于出现了。

>>>>

“江雪。”他低声唤道。那一瞬间的熟悉和亲昵,让江雪几乎想不顾一切上前把他抱紧。他努力把眼泪收起,张开嘴,却几乎失声痛哭。

很痛。

很想见到他,却在见到他时,没办法接受这个事实。

他的出现,不就代表所有猜想都是正确的吗?

“数珠丸恒次,参上。”

“都是假的吗。”江雪颤抖着声线,轻声说。

“这个问题还有意义吗?”数珠丸拔刀,手一伸,刀尖便抵在了江雪的喉间。

“没有……意义吗……”江雪垂眼。

“就由我来和你一决胜负吧。请多多指教。”

江雪猛然往后退了一步,抬首惊慌道:“不!江雪不要和你刀剑相向!”

“战场上,我们谁也不能任性。江雪左文字,我们现在,是敌对的。”数珠丸微微睁开了眼睛,那原本温柔的紫眸此刻却让江雪觉得冷若冰霜。数珠丸冰冷冷地开口:“举起你的刀,把刀尖指向我,然后发动攻击。”

“不!江雪做不到!”江雪几乎崩溃地哭喊着,他确实失态了,他没办法再强装冷静。在这个人面前,他就像赤裸裸地袒露着自己的内心。总是无意识对眼前这个人敞开心扉。可是他唯一一次付出信任和依赖,却被狠狠地击碎了。

“为什么?为什么?明明前几天还好好的!为什么都变了?要骗的话,为什么不骗江雪一辈子?就算突然消失也好!就算离江雪而去也好!为什么……”江雪举起刀向数珠丸挥去,毫无章法,就像发泄一般胡乱地挥舞着。数珠丸轻轻一躲就能躲开,却还是敌不过刀法的宁乱,裸露在外的皮肤被划出了几道细小的伤痕。

抬刀档开了江雪越发越狠厉的攻击,这一回击却像点开了真正让江雪崩溃的开关,江雪红了眼,每一次攻击都直攻命门,却都让数珠丸躲开了。

“数珠丸!!!!”江雪不要命似的垂下了握刀的手,让数珠丸在挥刀的瞬间向数珠丸扑去。数珠丸一惊,竟生生停下了攻击把刀往后收起,江雪冲到数珠丸面前猛然抬刀向数珠丸刺去。刀尖没入了数珠丸的胸腔一分,江雪却停了下来。

“为什么。为什么停下了攻击??!!是数珠丸说的吧??!是数珠丸说要一决胜负的吧??!是数珠丸说在战场上不能任性的吧??!!为什么现在却停下了攻击?!你到底要怎么样……你到底想怎么样……”江雪满脸爬满了泪水,说话几乎都是崩溃的嘶吼。

“那你为什么停下?”数珠丸突然开口说。

江雪愣住,抬起满是泪痕的脸,迷茫地看着眼前陌生的数珠丸。数珠丸突然勾起了嘴角,似乎变回了那个江雪熟悉的数珠丸,那个让江雪平静的,温柔又宠溺的笑容。他伸手拂去了江雪脸上的泪珠,温柔地对江雪说:“江雪还是那么善良可不行啊。”

“不!!你停下!!”江雪惊慌地开口,看着数珠丸抓紧了自己握刀的手,一步步向自己靠近。锋利的刀尖一分分地没入数珠丸的体内,鲜红的血液汩汩地流淌,染红了数珠丸的衣物。江雪不断挣扎着,却被数珠丸的手紧紧抓住而丝毫无法动弹。

数珠丸伸开双臂,直到刀完全没入数珠丸的身体,他才如愿地拥紧了崩溃的江雪。怀里的人正颤抖着诉说着他的震惊和痛苦,数珠丸只能把人拥得更紧,更贴近自己的怀抱,用最后的提问去温暖他,去安慰他。

“你怎么可以这么残忍……”江雪放开了刀柄,双手紧紧抓住数珠丸的衣服,哑着嗓子问道。
“江雪,虽然你是男子,但我真的好想看你披上嫁衣的样子。你那么白,一定很适合红色。想着能和你拜堂成亲,然后过着普通人的生活,每天为了柴米油盐忙碌着,无论是青菜白粥还是山珍海味都一起分享,有个不大却温馨的家……我就觉得心里满满的,都是幸福。”

“这次的任务是取你性命,我怎么舍得啊。既然任务失败我还是得死,那么我倒不如死在你手里。我就是太自私了。江雪你那么善良,一定会原谅我的对不对?”

“听你说你们好像不容易碎刀呢,但是我……”

“说起来话有点长……我来不及说明白了。江雪,我爱你啊。”

“你……你愿意嫁我为妻吗?”数珠丸低下头,无力地抬手擦去了江雪脸上的泪,轻轻吻上了那苍白的唇。他也只能轻轻碰了碰,就用去了全身的力气,随着江雪跌坐在地上。

江雪此刻的战斗服已经沾满了血液,染红了浅色的布料,红得吓人,就如同那大红的嫁衣。

数珠丸笑了,笑得那么的满足又幸福。

他听见了,听见了那句清晰的、坚定地、毫不犹豫的我愿意。

他终于,能够完完全全地拥有他心爱的江雪。

如若有来世。

【正文完】

看到这里是不是有一种“卧槽我裤子都脱了你就给我看这些!?”还有有人觉得“我的天你他妈竟然BE了?!”
稍安毋躁(。
只是因为字数超过了,然而已经是(下)了所以我只好打上了正文完(最好是这样!
番外有!敬请期待吧!

评论(8)

热度(34)